close

以前不會這樣,但近幾年,開始有習慣在一本我喜歡的空白筆記本上,寫寫某個時刻我的心情,最近也開始喜歡在上面畫畫!!!

畫可愛的卡通人物,或許是這份工作閒了點,都在上班的時候畫的

喜歡紀錄特別的話,紀錄新學的某些東西ex:大新昌頡的某些字的快速打字法、新學的excel函數、網路上發現的word功能(但我失敗了,還是不會!)、某個網拍的網站.....一些有的沒的~~

這種本子就是要留給未來的自己或許某天我生了小孩,他也可以了解媽媽一點XD想好遠~

然後前幾天發現了這段我喜歡的文字敘述:

這麼多的心情感受,雖然覺得它们幼稚而放進了“私密記事本”,但,每當看見那些文字時,滿滿的幸福感不言而喻。

心情裡,刻寫的是人生所經歷的風風雨雨和每一個簡單的腳印。

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。

那種種的心情,我们應該讓他們在文字外游走,在文字内沉澱。

讓那零零散散的心情變成用鉛字印刻的美麗童話!

很喜歡

又畫了我很喜歡的open將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